TomTom One 建議售價NTD 8990,夠誠意!

今天去TOMTOM的發表會,真怕被趕出來,所以也就聯絡了英達陳老闆和他一同前去參加!
在使用後覺得和目前的C710是一樣的操作介面,
重點在他要走的低價版本,而且我知道的消息是,蔡家吃了不少TOMTOM ONE,
也造成其他競爭同業也會有壓力, 而暫時給蔡家獨賣TOMTOM ONE,
今天在會場有用了一下,覺得和PAPAGO有點像的操作流程,
因為之前並沒有用過我們公司買的TOMTOM PND,沒有想到我也能很容易上手操作,
如果我是PAPAGO的用戶,我會選擇買TOMTOM ONE來當我的導航機!

我也用試用了TOMTOM HOME的SERVICE,確實是我們PAPAGO需要再補強之處,
暫時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將部份的SERVICE補齊,畢竟全球有800多位員工的公司,確實很
多地方是我們需要再更多的時間補齊!

也在會場見到熟的記者,當時不太方便大聲說話,只能笑笑來看看敵情!
遇到以前DOPOD的SAM,至少我注意到的有二個是由以前DOPOD 跳到TOMTOM,
不過和SAM握手時,他還真是夠有誠意,特別用力Orz ,快190的身高加上那大大的手,
我這小小的170也只能握回去,笑著回答未來就多承讓了!

進入大會議廳後,TOMTOM開始開場舞,主持人也同時述說著TOMTOM的由來,
用手拍打鼓,產生TOMTOM聲,用TOMTOM聲來鼓舞人心!我心想,PAPAGO是光腳踏在地上產生
的PAPA聲,
所以未來如果有機會是同樣的記者會,是否也是光腳踩踏在地上快樂的手舞足道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