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的背後!

清晨四點的早上起來,覺得頭暈暈,心想可能是前一晚喝太多了,
看看四週家裡的狗(初一)睡在我身旁,三隻貓也是睡在附近,
會早起是因為被冷醒,倒在地板上覺得實在太暈,
起身後就跑去廁所吐之後,覺得太冷應該泡泡熱水澡,
立即就開了熱水,人就直接躺在水中,
瞬間人就醒了,看著我們家的貓(皮查)在門口看著我,
我也看了他一眼,他也就靜靜著看著我泡澡,
此時另一隻貓(忍者)也走了進來,前肢就跨在浴缸,
頭就探了進來,瞄了我一眼,四目交接時,
我猜他一定覺得這個主人也太怪了?
滿身酒氣,還睡在地板上,現在又跑來水裡泡。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