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iFE Wave Bluetooth Speaker 藍牙無線喇叭 開箱心得

這是自家PAPAGO!集團產品,產品在未上市前,GOLiFE Wave第一次出現在眼前是今年8月31日的南投日月潭泳渡時,還問同事說這是我們的新開發產品嗎?

那時還是測試品,隔幾個月後就真的正式上市,可惜數量有限要優先給市場銷售及媒體公關使用,所以沒辦法第一時間使用。

這次11月底台北資訊展吵鬧的環境下,GOLiFE Wave掛在脖子上的聲音表現真的是非常夠力!

上市這麼久了,私下問了研鼎同仁應該有機會可以申請一組來使用,也謝謝HAYES的協助讓我在12/17才申請到它,可見它賣得不錯耶!

GOLiFE Wave



GOLiFE Wave產品特色

在官網上有詳細的說明,簡單來說就是這五點。
  • 隨意彎折
  • 可免持通話
  • 支援NFC配對
  • 待機400小時/連續8小時使用
  • IP54 防塵防潑水

GOLiFE Wave包裝設計

包裝是滑套式設計,打開後可以看到正面有GOLiFE的LOGO,可以利用美工刀將貼紙割開,取出本體,背面是WAVE的產品名稱,拉開後,GOLiFE Wave就在布套裡。



正面
背面
布套
在GOLiFE Wave 的顏色有紅色、藍色、灰色以及紫色可供消費者選購,而我選擇的是紅色的版本。


取出後,圖片正面上大大的網狀格是喇叭,背面有一個掛勾的設計,用在跑步時因身體的晃動而掉落的問題,可利用橡皮筋來固定。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GOLiFE Wave本體介紹

表面材質是使用矽膠,手感上不錯。本體上共有四個按鈕及二個連結孔,分別為電源、功能鈕、大小聲鈕,外加紅藍LED指示燈。

本體具備IP54防護等級,原則上一般的使用上都是沒有問題,就請不要將GOLiFE Wave泡水使用。

備註:
防塵5級:防塵,並不完全防禦灰塵進入,但必須有足夠的數量才能對設備的正常運作造成影響,並且完全防止接觸。
防水4級:潑濺,水從任何角度潑濺到設備上應無負面效果。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按下電源鈕約三秒後,LED會閃爍並聽到開機聲提示後,即可以開始利用藍牙搜尋來找GoLiFE Wave,假設以前就有配對過就會自動連線。
正面,電源鈕與紅藍指示燈

側邊按鍵除了音樂控制外,假設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時,有電話撥入時可利用加減號及功能鍵控制手機。

接/掛電話:按一下功能鍵
拒接來電 :長按功能鍵三秒
切換來電或Wave:長按功能鍵三秒鐘,會聽到提示音
重撥上一通撥出電話:長按功能鍵三秒
通話中麥克風禁音:長按減號鈕三秒
加減符號是控制聲音大小,方形功能鍵
Micro USB充電孔
3.5mm AUX孔

GOLiFE Wave藍牙配對使用方式

如何與GOLiFE Wave 藍牙配對,說起來它確實是很簡單,按住“電源鈕”開機後,它的藍牙是呈現配對狀態,任何裝置只要找到它即可配對,如需要密碼驗證的設備,請輸入“0000”即可,接著就可以享受喇叭帶來的音樂饗宴。

GOLiFE Wave使用情境

個人使用上大都是掛在脖子上,配合iPad 看電影或 玩PlayStation Vita,官網上也提供其他的掛法,相信其他的用戶一定有其他的掛法。
掛在脖子
掛在機車
掛在背包

GOLiFE Wave還有哪些應用?

基本上支援具備藍牙通訊功能行動裝置都可以使用它,而我的使用情境大都是Game的部份,因為遊戲機本體的喇叭功率肯定是比不上GOLiFE Wave,想要有最佳的聲光效果又不想要戴耳機的情況下,它肯定是最佳的解法。

假設是不具備藍牙的設備,那也沒有關係,可以使用內附的3.5mm 音源線來對接,一樣有同樣的效果,小小的缺點就是多了這條線。
PlayStation Vita
N3DS LL
Google Watch

GOLiFE Wave產品內容物

除了機器本體外,Micro USB 充電線、3.5mm雙公頭音源線、中英日使用手冊以及保固卡。
附件

GOLiFE Wave產品規格




產品官網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產品訊息可以到以下網址:

官方網站

研鼎崧圖股份有限公司 GOYOURLIFE INC. 
http://www.goyourlife.com/
114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 189 號 6 樓
電話:02-8792-1567
傳真:02-8792-116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