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的夢境


現在1:23,23:00我入睡,利用我還記得夢的片段,先寫起來。

片段一:
在病房內眯著眼睛看了周圍,看見岳母吊著點滴看電視,電視上放著電影台的片子,覺得床靠窗卡卡的,起身將床拉離開窗,再繼續睡!



片段二:
夢見當兵時的寢室,我由門外進入士官寢與學長學弟在聊放假要去哪?看到每個上下舖的人開著玩笑,去哪玩?要去哪吃吃喝喝?眾人開心的不得了。

但一瞬間切到了病房場景!

片段三:
岳母說:「我看你做夢全身手舞足蹈的,以為你做噩夢,就把你搖醒!」

起身回覆她,夢到當兵時的事,看著岳母蓋著帶點粉紅色的被子右手點滴尚是正常,就再回到行軍床睡覺。

片段四:
睡夢中突然驚醒,看見岳母睡在地板上,粉紅色的棉被舖在地板,起身扶她,問了她怎麼翻下床了。

一看點滴上的血液回流嚴重,將岳母扶上床,問了她有沒有哪裡疼,是否還有哪不舒服!

確定都沒事,請她別自己倒弄點滴,便走出病房要找護理人員協助處理點滴的回流問題。

看見護理站約六至七名的身穿黑色護士裝的女生,在櫃檯前聊天。

當下的我一整個就不對勁,哪有護理人員會穿黑色的?礙於岳母的點滴問題,我便趕緊去找她們幫忙。

快步走去,告知需要協助處理點滴回流問題,她拒絕我的要求,而且我還一直聽到她的哈哈大笑的聲音。

我人一整個不是很舒服,想快點回到原來病房,往回跑時,一個不注意跌進到了155房,那房間也是令我感到不舒服氣氛。

趕緊退出房間外。

片段四:
突然場景又回到病房,躺在行軍床的我看了一下,岳母手上沒有點滴,安穩的睡著。

等會我要再入睡,接下來的夢如果是有點滴,那就是夢,不是真實的世界。

打開手機現在是01:23,看到22:58老婆最後的通話記錄,我應該是23:00入睡。

我在真實的世界!現在02: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