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生化危機爆發【假的啦】

2016年2月15日~2月16日

我這是夢到的一件事,我被一個開直升機救走了,中間發了很多事,我有點點忘了,我記得在那個夢裡過了二天?

我在直升機上問那個黑西裝的男人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幾點鐘?

我被救走時是2016年2月16日剛過,我在夢中對自己說:【我逃了二天就得救。】

時間:2016年2月15日~2月16日
事件:生化危機(像電影片名吧)
人物:我和一群不認識的活人及死人
地點:某一個大城市內

以下我還記得的內容

場景一:
為了什麼事,我不記得了,我們是一群人不停的走及跑,為了免除被活屍的追趕,一路的打一路的殺,就是要逃出去,我們這群人為了到某個地方,不停的有人死掉,我覺得自己也快死了,因為殺不完的人,除了要殺活屍,有時為了食物還要殺活人。

場景二:
帶領一群人過檢查站口,我們遇到變異的活屍,這點我在夢中真的嚇到,這變異的活屍移動速度好快,我和同伙爬得好高好高,就怕我們不小心就掉下,成了他食物的一部份。

它不停的在底下繞來繞去,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在攻擊我們一陣後,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吸引走,我們幾個人立馬跳了下來,往另一處癈墟跑去。

場景三:
通過某一處檢查站,真的讓大伙嚇到,因為全是活屍,我們拿著手上的鈍器或是鐵條,就是一路殺進殺出,就是要到某個關口,我也看到有個人居然拿竹筷子插活屍的頭,我還叫說你瘋了時,他就被咬死了。

最後是逃出來的一群人,沒有想到有人被感染病毒,卻沒有說,那個人還在我身旁。

要過關口免不了是要確定是活人還是活屍,當時在關口與守衛交涉讓我們通過時,身旁那位仁兄居然發作了。

瞬間咬了守衛一口我就看到噴泉般的血向上衝,我真的是嚇死了,當然也是給那人一陣爆頭,當下又是死了一群。

我覺得自己真的要瘋了,一直不停的有人死,或是被活屍追好累好可怕。


場景四:
我們在某棟百貨大樓裡,有位同伴是位一個愛狗的男人,他那天狗應該是送去美容吧,因為爆發生化危機,為了救自己的狗跑去一個寵物百貨樓層,大伙只好跟著一起救狗。

我在這場景對夢中的自己說:【這地方我曾經有夢到過,那個男的會死在自己的狗下。】

我當下對那秃頭男說:【你別去,你會死在自己的狗之下的,我記得那夢中,那狗籠是開著的。】

秃頭男說:【沒有啊,這狗籠是關著的,他還在嗚嗚叫呢!好可憐,我要快點帶它一起走】

我向前看了一下,就是覺得不對,肯定會出事,自動的向後退,並跟大伙說別靠近。

看那秃頭男走近狗籠不久,我聽他叫著狗的名字,叫狗別怕別怕的,悲劇就發生了,原來他的愛狗也感染病毒成了活屍,他並沒有注意到狗的不同,因為狗背對他在籠子裡,他一靠近就狗轉頭用力咬了一口。

他大叫我沒有救了,你們走吧,死命的抱著它讓他一直的咬下去。
 一直說:【別怕別怕,主人來陪你了。】

場景五:
我們看到一個外國老婆婆躲在大地洞之下,活屍因活人氣味及大量的血腥味吸引下一個一個的掉入洞內,我看她很開心的笑著。
這時天是黑暗的,微亮的月光與怪異的大洞,不少屍體在底下,我一直叫她快跟我們走吧。
死都不肯離開,就是要看活屍摔死,還大笑說我在這很安全。
就在我們要離開時,我從上方看到原先固定好好的纜線斷了!
一向下滑,我們想救也救不了,就看著她抓著繩線向滑下去,最後當然是被沒摔死的活屍給吃了。
我那時在想這位外國婆婆也太恨活屍了吧?


場景六:
回到了最開頭我寫的,在直升機上時間是2016年2月16日淩晨,我問了一句很關鍵的話,現在是幾點,他拿出一個小平板,我在上頭看到2016年2月16日12點幾分忘了。

他說你運氣很好,二天就被救走了。

因為真的覺得在那48小時像是在逃亡,我真的不知道是夢還是真的,到底這夢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知道?

夢中的我真的有在思考這個問題,我一直對自己說這不是真的,這一定是夢!!

只是那太真實了,血腥味,重力,跑步,揮動重物都如此的真實,我還會累啊。

我真的在得救後的直升機上想這事。

接下來就出現了場景七,我更覺得我在夢中再做了一場夢。

場景七【第一層】:
我醒來了在大陸深圳的房間裡,覺得時間是清晨天剛亮的時刻,我起床坐在來,看向左邊的窗外,覺得天帶著蛋黃般的黃。

但在夢中的我覺得很怪。

為什麼剛在直升機上,現在是醒來,總覺得我這房間不是很真實,覺得我並不是真的醒來,而是還在夢裡,我突然想到【全面啟動】的電影,要驗證我是不是在夢中時,左看右看,沒有法碼,怎麼轉???

而且我對夢中的自己說,那個夢是第二次做過了,那是假的,都不是真的。 
我突然看到床的左邊沒有PSP,我記得睡前還在玩它,怎麼可能沒有?


場景八【真實】:

【為什麼?我會對自己說過這個夢是第二次做了呢?】我醒來時躺在床上腦中想的事。
我做了和夢中同樣的事,看左邊的PSP在不在,結果真的在,再向前看書桌上的MBA在,這是真的。
看了一下床邊的電子鐘,時間早上四點零七分,我睡不到二小時多,我是二點出頭點入睡的。
按【全面啟動】瞎說的時間比例,現實1分鐘=第一層20分鐘,第一層1分鐘=第二層20分鐘。
雖然現實中我睡二小時,我在夢中過了48小時,如果按夢中來倒推的話,現實中我只有七分鐘在夢吧。
利用我腦中還記得的場景快速的拿起MBA開始記錄,這件事,萬一好死不死又在夢到一次的話,我肯定會說這是假的,因為你已經夢第三次了。
如果真的發生了生化危機,那至少我應該是得救的其中一員。

現在早上六點十一分,我要再去睡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