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是夢吧?

週四來上海出差,當然我又住了同一間由由,週五晚和ROBIN&JIMMY去吃吃喝喝,而我的習慣也沒有什麼變,喝了酒後,會起的很早,我們不到九點就結束,我回到由由就睡了,到了二點多自己就起床,看看書,看看大陸國內新聞,順道再泡個澡,搞完大約四點多,想說再睡一下,故事就來了。

這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我處於一種半夢半醒之間,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睡著的感覺,意識算是有的吧?

我覺得有什麼東西上了我的床,而且就隔著被子就直接坐在身上,雙手還被滿把握住,立即覺得臉前有什麼東西靠了過來,直接往嘴上吸氣。

心中叫到媽啊!!!!!搞什麼鬼啊!!!

直接就OOXX問候它,還在心中對它說你他媽的知道我是誰嗎?你不要命了啊!

我那裡覺得手指可以動,但覺得不太敢睜開眼,實在沒有勇氣開眼,加上我心中從有東西由上壓下來時,我就知道應該那個壓床了。

立刻起來的我,看了一下床四週,看了一下時間早上五點整,全身毛的不得了,因為好冷,我只穿一條內褲在睡覺當然會冷。

這也許只是個案,心理因素居多,不過我還是乖乖的爬到桌前把老婆給的護身物帶回左手,乖乖起床看書上網吧!

現在精神還不錯!至少我還有心情打文字,下次我要跟LILY說,我要換HOTEL了,其實前一天ROBIN還問我不要換家睡看看的,呵呵。

其實我要再睡這間也沒有差啦,反正我又不認床,什麼地方都能睡,幫出差同事測試旅館品質也是一種同事愛啦!

這可能是比我上次睡到早上五點多,被隔壁的叫床聲吵起來還更有趣的故事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找我之前在FACEBOOK的發文故事。

Anson.
參考一下贙助商的廣告,讓作者得到一點實質的鼓勵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