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世界之窗前的賣花妹妹故事

剛從華峄送合同回來,一到世界之窗下車,眼尖的我發現到一位小妹妹抓著路人的腿不放,我也順勢拿出我的手機拍下這張照片,看著她一直在推銷花,其他的路人更是冷眼看待這一切,女方的男友也是一直叫小妹妹放手,其女友更是氣到腳有點要踢小妹妹。

綠色衣服的女生一直叫著放手

看了真的有點難過,我並不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我也如同路人一樣的冷眼看著一切,說真的也是有點心痛,相信中國有很多地方都有這問題,要怎麼解決?真的有其難度在,這社會也和台灣一樣笑貧不笑娼,沒解的。

圖片左上角的小女孩應該是她妹妹(同伙),她們如果今天沒有把花賣完的話,應該是會被上頭的老大打一頓,更有可能連今天的晚餐也沒了吧?再可怕點想,等到她大一點時,應該會被抓去賣
春吧?

這陣子東走走西走走,多多少少也看到中國社會底層的生活一面,有時就會多點無奈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