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怨念的夢

昨晚我做了個夢,夢到在一個古代的世界中,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我對二尊很大的龍頭人身的石像吵了起來,雙方大打出手,巨大的雙手持著武器對我揮來,我飛快的閃快後,直直朝右邊那尊頭部用力一踢,石像的頭整個破碎開,並在那瞬間由石像斷頭飛出一道影子,朝外頭飛走。

我一時也不管那麼多,跟著向外衝去,也不管留下的另一尊石像。

看著穿著古代的服裝小女孩(羅莉!?)消失在滿滿人群的城中,她讓有一種感覺是怨念太重,而無法投胎轉世。

而我不明所以的在一個充滿古代人城市中不停的找尋著她,不停的跑,不停的問!就好像我欠了她什麼似的,一定要找到她。

最後也真的讓我找到,夢中的我一直在對她解釋,也跟她發誓下輩子說如果再重逢時, 我不會再讓同樣的事發生(那件事?),之後我和她抱著哭在一起,直到他全身發出白色的光,化為光點消失在我眼前!

醒來後發現到時間是早上六點多左右,而且我雙眼、臉夾與枕頭居然滿滿都是淚水!

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事嗎?為什麼會做這樣子的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