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R6600 聲控衛星導航機-吳念真導演推薦

PAPAGO R6600 聲控衛星導航機-吳念真導演推薦

上次的尾牙吳導有來,也真的很開心能見到他本人,真的很親近,看到他就很像看到我父親的感覺,努力在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上次喝掛了,真不知道我還向吳導說什麼?那天尾牙的記憶,我真的只記到我上台表演前,後面全忘了!

留言

Unknown寫道…
這台能利用網路做更新gps定位資訊嗎?因為以前有一台也是papago的,久沒用再次定位就要在外面擺好久之後才能定位?所以換了別台能網路線上更新衛星訂位的機種才解決這種困擾,不知現在這台有這種功能嗎?
Anson寫道…
Hi,
三豐,這台並沒有線上更新的功能,會用到這技術其原理是加快第一次定位的速度,在我自己的使用上R6600初定位速度在2~3分鐘內,我自己是可以接受地,之後的再定位速度就快到5~10秒內,所以應該還好啦!!!

網路線上更新技術,這方面台灣採用的PND硬體並不多,主要這技術是要付授權費的,現在GPS定位技術已不過之前幾年那樣,要等5~10分鐘以上了,所以新的硬體公司寧可要求GPS晶片商強化定位速度及穿透性,也不會想多付授權費在這技術上!

所以這幾年的GPS定位速度是快很多了,有些PDA手機或是PND導航機,在你一開手機或電源時,GPS就已先在背景執行定位工作了,所以隨時一開就會在二分內定位成功!!

GPS定位取決在你隔熱紙金屬材質是否過重,最後就是GPS穿透性及穏定度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