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要更好,不能沒有你!

這句話是茂伯說的,也真實反應了國片市場需要你我的支持,這部片我還沒有去看,我也是第一次要去看戴導的電影。

原本想安排時間去看這部片,沒有想到昨晚在喝酒時接到我們簡總打來的電話,詢問我這部片上映了沒等等問題,也表達了公司會撥款讓全公司及家屬一同去看這部片,這是我們第三次要要全公司一起包場看電影的片子。

每次看到太感人的片段眼淚總是會不自覺的掉下來,這次又要準備好面紙了。

大家一起來支持國片,讓更多的國片能發光發熱!




(以下取至電影官網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
★★★ 2009鹿特丹影展競賽片 ★★★
韓國全州影展、香港電影節、日本福岡影展、英國愛丁堡影展、西雅圖影展
今年最撼動人心的台灣真實社會事件改編作品
戴立忍 最新導演作品



故事簡介:
為了妳我會努力堅持下去。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在高雄漁港的碼頭邊,無照的潛水夫父親,與七歲大的女兒相依為命,靜靜地生活著。儘管物質上沒有奢華的享受,生活簡簡單單,兩個人的心裡卻是充實而溫暖的。直到女兒屆臨入學的年紀,沒有監護權的父親為了替女兒報戶口南北來回奔波,警察、社會局介入,眼見衝突一觸即發,父親為了要和女兒共同生活下去,不惜作出大膽行徑…。由台灣真實社會事件改編,在困頓的生活環境中,為了最愛的親人,要如何不放棄生命的希望與努力,2009年最真情催淚的台灣電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