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T600 多媒體衛星導航機 使用文

首先就硬體GPS及DVB-T二部份來談!今天寫的不多,寫寫個人的感覺!分享給各位!
  • GPS部份-聯發科MediaTek晶片
    定位速度超快的!我從地下室一出來馬上就定好了,這點真的不錯!更是突顯出聯發科定位速度!其實GPS科技很成熟了,你說要定位很久超過三分鐘都還收不到,這實在很不可能,除非是隔熱紙問題。但這款硬體針對隔熱紙內的收訊會比同級還要來得好!也是這產品的一大特色!如果真的還是不行的話,就請自己購買感應式天線或是MMCX的外接天線即可!
(攝於內湖區)
  • DVB-T部份-我車子前擋是沒有貼隔熱紙,收訊效果真的超贊!這次是從我家的地下室開出來,一出車門訊號馬上收到!這點比我上一台數位電視還好!舊那台要走到30公尺外的路口才會收到訊號!這點我真的覺得T600的數位電視收訊很OK!!今天早上在高速公路行駛上更是OK!車速在120公里的二高木柵段,一樣是清楚良好!外接天線的需求性變低。假設隔熱紙的影響收訊問題可以使用內贈的外接天線得到解決!
(攝於內湖區)
明天會到宜蘭出差,也正好測試GPS定位及數位電視在宜蘭區的收訊情況!
我有比較過新舊款同樣位置在DVB-T收訊情況,T600收訊確實優很多!
(攝於內湖區室內)

留言

Unknown寫道…
大大,您好^^
因為有許多人對這台有興趣,但苦無開箱文,
所以 小弟幫您把文章轉貼到Mobile01了,
如果有任何不妥,或者您不願意,
小弟會馬上刪除該文章
感謝您的分享^^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1&t=1211991&p=1#14432457
Anson寫道…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請拿去用吧!
林小鴻寫道…
請問貴公司未來是否會針對數位電視版出新機種時~就對右邊按鍵改成螢幕內建式觸控??
這台外觀似乎龐大了點~~
Anson寫道…
Dear Lin,

這個我就沒得回答你了,我並不是核心人員,也無從得知是否會改由內建式觸控設計,我會轉答給相關人員了解,在下一代產品設計時,是否能加入這個原素!

至於會這麼大,也只能說每個人的選擇不同,能否讓市場接受就得由消費者來決定.就好像有些覺得麵包加大一點才好吃,有些覺得要小一點才好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