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戀(五)謎

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嗎?
面前的女孩看到了我們在和警衛對談後似乎面有難色,主動的走了過來詢問。
Leo:我們的剛從裡面走出來,可是他卻不讓我們進去了,你可否對他說明一下,我們至少要走進出把背包拿出來。

女孩依照leo 的轉答,對警衛描述了一次,只可惜警衛還是不賣人情的予以拒絕。

那妳是否可以幫我們到朋友的攤位,叫我們的朋友出來?
她們在那?
前方台灣區的後方,中間走道轉角處,麥商股份有限公司

那女孩面有難色的停頓了一秒,再度詢問了一次地址才出發。
看著他甩了甩了雙肩背包,襯著身上的紅色薄外套離出

過了五分鐘,她失望的走回來對我們,對不起,我沒有找到。
正常我們還來不及說客氣話時,小邦帶著他捲捲的獅子頭,甩著二張通行證有點散漫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哦,我們的朋友來了,真是謝謝您的幫忙
她對著我們笑一笑,好甜美的笑容。

By by

她輕的將手上的雙肩背包甩肩膀,帶著輕快的腳步離開。

我和leo為了躲避警衛的視線,走到側門向小邦拿了通行證。

回到攤位吃我們難吃的美式熱狗。


剛才那個女孩還蠻可愛,leon 說。
我不知道,我沒仔細看,不過應長的不錯吧。
他應不是台灣人

在會場等了許久,小邦總算是忙完了,leon四處東看西看,想要獨自一個人到四處走走,小邦回過頭來對我說,剛才那個女孩不錯哦~~嘿嘿嘿

這時我才回過神來,腦中充滿是那火紅色的亮麗背影,心中某名的衝動想要去找他。
小邦,我們去找他好不好?
小邦:好啊

紅衣服的俏麗孩,你在那裡?
韓國?香港?台灣?
黑髮的女孩,你在那裡?
臉上的氣壓愈來愈重,散漫步划卻令我喘息,胸中的壓迫今我腦中一片空白。

是妳嗎?俏麗的女孩是妳嗎?
再給我一點機會,讓我側面的看看妳,讓我提起心中的勇氣和你談談天。

是妳嗎?甜蜜的女孩,我應會遇見你的,上天給我來美國的機會不就是為了遇見妳嗎?

落莫,我根本無法分辨她的國藉,只知道他會說中文,可能是台灣人,可能是日本人,可能是美國人,可能是香港人,可能是馬來西亞人。

女孩,上天不是要讓我遇見你嗎?
快點出現在我的眼中,讓我再看看你的笑臉,讓我用愛情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已的心得必停泊,女孩,你應是為了我告訴我幻想中的夢境得以成長,愛情故事刻苦銘心而出現的。
只要妳出,那個在我夢中出現多年的場境就會成真,那個夢中的女孩就出現,妳就能用妳的愛,為我縫合我心中傷害人的傷口,我就能體會真正的愛,用最世界上大家口中的真愛去愛你。

女孩,出現吧,求你出現吧

走了三圈,台灣.香港.中國.韓國,那個企圖從我夢中走出來的女孩還是未曾出現。

穿梭在攤位的人群慢慢增多,走道上卻感到日落的泠清

走吧,小邦對我說。

走吧,我對自已說

那只是夢,別傻了,別為自已畫上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期待他像夢幻中的實現。

不知從何開始,多年來,我常作一個夢

這個夢為何如此清晰?我的她,沒有過人的美貌,有著天真的甜蜜,那個女孩,將會出現在我面前,有著中等的身高,標準又帶點可愛的身材,聰明,帶著一點可愛,她會用她俏麗的表情逗我,她會跺著小腳對我生氣。生命中有她嗎?是她嗎?

美國,這個某生的地方,明明知道我來到此的目的,卻無法壓抑心中的幻想。

我深深的感覺,我這次來到美國,會遇見她,心中的她。然而眼中的畫面郤快速的暗淡濛濃。

夢中的女孩,你在那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果你有兩台行車記錄器的話,也許你可以這麼使用它!

九月六日到澳洲旅行前的準備工作

車載冰箱10L 車家兩用 冷藏保鮮 加熱保溫 手提冰箱,半導體冷熱箱 PD-10